综合新闻

生科院隆重召开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23:37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收获的季节,沙湖畔又迎来了一批新的面孔。在一片青春洋溢的氛围中,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于9月15日上午在学院报告厅隆重召开了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学院院长马立新教授、副院长彭宇教授、党委副书记许良发老师、研究生秘书张黎老师、研究生辅导员余欢老师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院长马立新教授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勉励同学们确定自己的求学目标,脚踏实地,坚持学术科研,锤炼高尚品德,成就更加卓越的自己。副院长彭宇教授李结合自身求学经历为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感想,他希望各位学子努力钻研,做好学问,同时提醒大家注意如何与导师相处、如何与同学交往,增强团结协作,培养合作精神。副书记许良发老师则从学习、修身和创新三个方面勉励新生求真务实做出成绩。最后,研究生秘书和辅导员老师对开学相关工作、奖助学金、本学期的课程安排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和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