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陈安丽教师节前看望慰问我院师生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8日 23:56

 

97日,教师节前夕,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安丽一行来我校调研科研工作,专程到我院进行实地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学院优秀科研人才和师生员工。湖北省科技厅厅长张盛仁,省政府副秘书长刘仲初,校党委书记尚钢等陪同调研。

 

      陈省长与陈守文教授(右一)深入交流

                      陈省长与张江教授(左一)亲切交流

 

陈省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学院相关实验室,先后与陈守文教授、张江教授、杨世辉教授、李珊珊教授、余希岚教授、袁文雅教授、张冬卉教授等科研团队和师生代表一对一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学院科研工作等情况,向老师们送上教师节祝福。

 

    陈省长与杨世辉教授(左一)亲切交流

 

    陈省长与袁文雅教授(左一)亲切交流

 

      陈省长与李珊珊(右二)、余希岚(右一)夫妇畅谈生活情况

 

调研期间,陈省长还亲切地询问了全职加盟湖北大学的李珊珊、余希岚夫妇,了解他们在学院的工作及生活情况,热情合影留念,表达激励关怀和教师节的衷心祝福。

 

 

        陈省长与张冬卉教授(左一)交流实验进展情况

    调研期间,陈省长还与学院教师代表彭宁、杨勇、盛锋、张士昶等进行了亲切交流,听取了学院在蜘蛛、水稻等传统特色科研方向最新研究成果的工作汇报。调研结束,陈省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在酶工程技术、水稻、蜘蛛研究等多领域所取得的成绩,期待学院未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取得更大进步。(编辑:毛艾佳 摄影:谭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