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铭记入党初心,追忆闪光历程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1日 18:35

71日,生命科学学院本科党支部在生命科学学院二楼报告厅开展了以“铭记入党初心,追忆闪光历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部本科党支部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由熊世颉同志主持,以国际歌拉开序幕,接着熊世颉同志介绍了马克思主义的诞生及在中国的发展直至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又以视频追忆了为中国之崛起牺牲了年华与生命的革命先烈,汪家恒同志这样谈自己的感受“看了这段视频,我不由得泛起泪花,因为我能深刻体会到他们为了让我们能有现在的幸福生活而付出的艰辛,他们脸上的沧桑让我感动。”

接下来宋皓月同志通过一组H5向党员同志展示了对党员老师与几名学生党员关于入党初心的采访,同时也让在座党员写下了自己的入党初心以留纪念。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熊世颉同志强调,“我们青年党员应有自己的初心,并牢记共产党人共同的初心与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摄影:刘金诚 栗秀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