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衔石填海 不曾懈怠 2017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22:26

515日下午4点,“生科院2017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在生命科学学院二楼报告厅成功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许良发,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书记余欢,各班班主任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共有14位学生参加,竞选形式为每位选手现场作5分钟演讲,会后院评选委员会结合学生的演讲、学习成绩、科研经历和各种竞赛获奖情况进行综合评审,最终评选出10位学生并授予“十佳大学生”称号。现场14位学生分别结合各自的成长与学习经历,与师生分享了他们勤奋学习、参与科研、志愿服务以及在自己感兴趣的领域创造辉煌的经历,向大家展示了生科学子自立自强、脚踏实地的学习精神。

十佳大学生的评选,旨在树立优秀学生典型,激励在校大学生笃志笃行,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经投票打分后,周子睿、杨炜钐、张雨、李瑾、穆岩、李鲜、陈小丹、黄尚、邓佳、张雪珂十位同学获得“十佳大学生”。(编辑:李昊男 摄影:赵炳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