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喜报:我院何树彻、黄可佳荣获中国大学生路跑接力赛团体第七名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15:39

414日,2018 New Balance中国大学生校园路跑接力赛西北赛区的比赛在西安交通大学拉开帷幕。

大赛共集结了1800名公开组成员和120名各大高校的菁英组队员。中午13时整,全体运动员紧张又兴奋地等待在起跑线前,在一段开场舞蹈后,热力开跑。湖北大学代表队共10名成员,在我院何树彻、黄可佳与其余8位成员一齐努力拼搏下,获得了团体第七名的好成绩。被体育老师推荐去参赛的他们也确实有着不一般的经历:在大学生省运会、横幅展示接力、阳光长跑、乒乓球男双等比赛中,他们都有着不错的成绩。

连续三年参加路跑接力赛的15级生技产业班黄可佳说:“这是我参赛以来最好的成绩,感觉自己一直在进步,能代表学校出去比赛很荣幸、很开心。” “将接力棒送至下一个队友手中的时候,整个人都感觉呼吸不上来了,站不住的时候又多亏有队友的搀扶和老师的鼓励,但那一刻没有什么比我没给团队拖后腿更让我开心的了,”来自16生信班的何树彻坦言道:“长跑本来就是一项考验心智和体能的运动,这次的比赛让我体会到了个人的责任感,也更让我明白了团体的重要性。”(编辑:邬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