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18年药学知识竞赛动员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2日 22:51

2018228日下午四时,在生科院二楼举行了首届药学知识竞赛动员会。

首先,由党委书记吴文华与药学专业责任教授陈勇发表了会前讲话。他们一同表示,药学专业是生物科学的重要一环,因此彰显了药学知识竞赛动员会开展的重要性,虽然今年只是在校内举办的首届药学知识竞赛,但明年将会发展到校与校之间的竞赛比拼,姐妹校都会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将在330日进行,希望药学专业的学生对大家起到引领与示范作用。有关组队:最后竞赛是有六支队伍参与,但具体的队伍组成方式正在和学校进行沟通,我是希望每个队伍都至少有一名药学专业的学生参与的;有关题目:我们会开展相关的竞赛培训,但我们不会涉及到竞赛类的题目,因为我们的最终目的是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增加学习的趣味性和娱乐性。”教授陈勇后补充讲到。

接着,在会议上,老师段瑾讲解了相关的活动信息以及活动安排:宣传片的制作已经开始,有关宣传片的材料收集将会在35日前完成;竞赛的场地预设在小礼堂;以及竞赛各方面的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安排。 “这是湖北大学第一次以专业来承办一个校级活动,各方面得到的关注较大,感激各位同学与老师的配合”她最后感谢道。

在会议的最后,由党委书记吴文华进行了会议总结:“作为第一次专业性质的活动,生科院一定要做到最好,在湖北大学正在建设的三个双一流学科中生物学便是其中一个,我们需要有自信:对自己选择的自信和对自己专业的自信,相信大家可以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比赛中。最后,祝愿活动圆满成功。”(编辑:毛艾佳 摄影:赵炳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