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18年度红旗团支部评选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23:08

314日生科院2018年度红旗团支部评选在二报正式举行。院党委副书记许良发,院分团委书记余欢,各班班主任,各班负责人参与本次评优。


此次大会的召开,建立健全了大学生对党和国家的思想统一意识,积极从大学生自我本身出发,联系党、团、国家和自我成长,团结同学,共创青少年的新时代。

评议大会由24个班级提前准备PPT文件以及演讲稿件,并在正式大会开始之前抽签决定演讲顺序。会议期间,各班演讲内容大致从各班团支部组成情况,团支部班子建设,思想组织建设,班风学风建设等方面细致的展开对班级建设的讲述。

24个班级依次对自己班级过去一年的团支部建设进行了工作总结,大会会场庄重,评委老师认真聆听打分。在大会的最后,院党委副书记许良发做总结发言,他提到:“我们要知道开这样的大会到底是为了什么,我们应该继往开来,从过去一年的工作中汲取经验,继续进步,继续为团支部做出更多的贡献。”(摄影:王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