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湖北大学第三届“新华扬”奖学(教)金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9日 23:28

2018年1月18日上午,湖北大学第三届“新华扬”奖学(教)金颁奖典礼在生命科学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武汉新华扬生物集团董事长詹志春、湖北大学副校长钱建国、湖北大学合作发展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金梅、武汉新华扬生物集团副总裁周樱、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马立新、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吴文华出席此次颁奖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许良发,学院副院长彭宇、江正兵教授以及学院获奖师生参加了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文华主持。


典礼伊始,吴文华书记宣布仪式开始并介绍与会领导和嘉宾并由马立新院长致欢迎辞。金梅处长宣读获奖决定,易犁教授获得奖教金,钟杨等31名同学获得奖学金,史进辉获就业专项奖学金。生物催化技术湖北省工程实验室主任张桂敏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表示十分感谢集团对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支持,也十分期待湖北大学和武汉新华扬生物集团更加紧密的合作。2015级动物学博士钟杨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将更加努力地做好科研并服务社会。

典礼上武汉新华扬生物集团董事长詹志春回顾了集团公司与生科院几年来的密切合作,他分享了捐助湖北大学的心愿终于得以实现的喜悦心情,表达了希望奖学金能有力推动学生实习招聘、教师科研实验的近期夙愿和美好期待。

湖北大学副校长钱建国代表学校表达了对校董的感谢和对获奖同学的祝贺。他回顾了此项奖学金的两届颁奖典礼,希望与新华扬长期合作,促进科研成果转化,进一步提升学校人才培养水平。

最后,获奖者与嘉宾合影留念,本次颁奖典礼圆满结束。编辑:余欢 摄影:黄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