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榜样的力量——2017年湖北大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5日 12:56

13日在小礼堂举行了优秀学子表彰大会,大会总结表彰了2017年度优秀的团队,个人。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校党委书记尚钢,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檀坤华,副校长王世敏、蒋涛,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师德标兵代表杨元刚,教学名师代表熊友华,十佳辅导员代表许良发,十佳班主任代表周立群,学校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全校辅导员,获奖学生代表。


大会表彰了2017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团队、“琴园风云学子”、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通过视频短片全面展示获奖学生与集体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与会校领导和教师代表为获奖代表颁奖。

其中生命科学学院2015级生物技术产业班张雨,2015级生物技术产业班杨炜钐,2015级药学班李瑾获国家奖学金表彰。2015级生物科学实验班获先进班集体,其中2015级生物科学实验班心理委员魏馨钥讲述了班级的默契与坚持,从手机袋设立帮助同学们远离手机诱惑专注学习,到3+3排球赛的开会落后到最终逆袭,以及班级班委建设多人参与,共同管理;建立家长群进行实时交流;多人任职各大组织,获得多项省市国家级奖项等方面阐述了班级凝聚力的体现。班主任何玉池讲到:“让每个人都参与班级的管理,班级同学们要张扬个性也要共同进步,大家和这个班级就能更快更好地成长。”魏馨钥这样评价她的班级:“大家都是很努力的人,虽然有不同的看法,思想。不过大家在关键时刻都肯于为集体奉献,生科院有这样的大家,我们相信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校党委书记尚钢勉励青年学生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学习、生活和工作实践,勇做新时代的好榜样。(编辑:吴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