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体育文化节闭幕式圆满结束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13:30

 2017年十一月十三号下午七点,湖北大学第十七届体育文化节在2号体育馆正式落下帷幕。


闭幕式上,主持人宣读了各项运动获奖名单,其中,我院在师生接力跑,十人十一足以及横幅展示接力项目都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另外综合接力跑,袋鼠跳,花样篮球和新生广播操比赛也都得到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在体育部同学的督导和全院参赛人员的努力下,学院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

我校本着全民健身促健康,同心共筑湖大梦的理念举办了这次体育文化节,这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的竞争意识,合作精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还提高了全校师生员工的健身、健康意识,为学生更好的学习和健身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我院在体育文化活动中发扬了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优秀品质,让全校师生都见识到了生科院的优良风采。整个体育文化节持续时间近半个月,为繁荣湖北大学运动风气做出了莫大的贡献(编辑:李昊男 摄影:谭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