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生广播操比赛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08:44

  118日下午230在二号体育馆,校资源环境学院、艺术学院、外语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五个院的广播操方阵代表队参加了校举办的新生广播操比赛,旨在增强学生的健身意识,提高身体素质。

 

比赛开始前,我院代表队在体育馆旁做了最后一次动作要领的回顾。上场之前学生会会长吴媛为大家加油打气,体育部部长王孝铭为大家做了最后一次要点提醒。大家对于比赛的紧张感也有了很大的缓解。带着高昂的士气和必胜的决心,踏着整齐的步伐,方阵队员们进入了赛场。做着一致的动作,尽力的将每一个动作做到位、做标准,精神抖擞,朝气蓬勃,队员们将这近一个月来的训练成果用最好的表现展现给了大家,最后用整齐洪亮的呼号声结束这次比赛,并取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这次新生广播操比赛不仅给了大家一次锻炼身体的机会,而且也向大家展现了生科院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很好的展现了我院的风采。(摄影:谭宇 张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