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17年湖北省生物转化技术高级研修班在校开班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18:29

        11月5日,由省人社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17年湖北省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高级研修项目——生物转化技术高级研修班在校开班,来自全省各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40余位专家参加。省人社厅专技处调研员廖维君,湖北大学副校长王世敏,人事处、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王世敏代表学校欢迎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他表示,此次研修班是展示湖北省在生物转化技术领域的创新理论和成果的重要平台,也是产学研三方加强合作交流、开展协同创新的重要桥梁,对于促进生命科学等领域的知识创新、技术创新,特别对推动生物转化技术的开发、应用等具有重要意义。此次研修班为学校师生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也为生命科学等相关学科的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廖维君表示,专业技术人才高级研修长期以来受到国家人社部的高度重视,并纳入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将推动专业技术人员科技创新活动深入持久的开展。此次研修班将发挥湖北大学的资源优势和产学研实力,最大限度地满足专家的研修需求。希望研修专家为湖北省生物转化技术和相关产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研修为期3天,将采取专家授课、研讨交流与参观考察相结合的方式,对学员进行系统的生物转化技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