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Dr.Gwyn Beattie学术报告:Impacts of light and water limitation on plant-microbe/microbiome interactions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2日 07:35

  911日十点至十一点,一场题为“Impacts of light and water limitation on plant-microbe/microbiome interactions”的学术报告在生科院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主讲人为Gwyn Beattie教授。

在主持人介绍后,Gwyn Beattie教授给大家介绍了此次学术报告的主题。随后,她通过PPT向大家展示了光和水对植物和微生物的作用关系、受光和水限制影响的微生物与植物间的相互作用关系以及影响光和水的限制对植物-微生物相互作用的机制。

Gwyn Beattie教授,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Iowa State University)植物病理和微生物系终身教授、Robert Earle Buchanan杰出教授,是国际著名微生物-植物互作、宏基因组和微生物组研究专家,国际植病领域一流期刊Molecular Plant-Microbe Interactions和环境微生物权威杂志Applied and Environmental Microbiology的资深主编,担任美国植物病理学会公共政策委员会主席,美国能源部DOE、农业部USDA和自然科学基金委NSF项目评审主任和委员,在PNAS mBioAnnu Rev PhytopatholEnviron MicrobiolPlant J等杂志发表近60多篇论文和专著,并应邀为Nature期刊撰写过多篇科学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