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多名盟员入选民盟湖北省委各专门工作委员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0日 08:25

 

201779日,民盟湖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专委会成立大会暨2017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武汉洪山宾馆召开。会议传达了民盟中央2017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民盟省委2016年参政议政工作,并宣布了民盟省委新一届各专门工作委员会的人员组成名单。会议由民盟省委副主委、黄冈市副市长陈少敏主持,民盟省委主委、省卫计委主任杨云彦做重要讲话。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民盟省委优秀调研报告,其中包括我院盟员张海谋教授主持的调研报告《全民健身国家级战略湖北篇的实施研究》。同时我院共有4位盟员入选民盟省委各专委会。其中1人任主任委员,1人任副主任委员,2人任委员。具体如下:

陈勇任社会和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

张海谋任卫生与健康管理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杨艳燕任老年工作委员会委员;

柯文山任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

 

149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