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科院师生篮球联谊赛成功举办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1日 17:46

6月20日下午五点,由生科院研会及研究生党支部主办的院内教师与研究生篮球联谊赛在一期篮球场举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老师队最终以51:50的比分战胜研究生队。

场上,我们看到了老师们不同于教室的别样活力,他个个健步如飞,运球、传球、上篮、投篮,动作娴熟连贯,配合默契,不管是技术上还是耐力上一点儿也不输学生们。面对比分的步步紧逼,身强体壮的研究生们也是丝毫不松懈,他们使出浑身解数,不停追赶。

 

整场比赛激动人心,加油和欢呼声不断。最后比赛结束,教师最终获赢,而研究生队仅以一分之差憾遗赛场。赛后采访时,担任此次比赛裁判的15级研究生邹亮说:“虽然研究生队输了,但这都是次要的,关键是它拉近了师生间的友谊,促进了师生关系的和谐化希望这种比赛以及此类师生共同活动以后多举行。

1D3D9

同时,吴文华书记也表示:“生科院的师生就应该多多参与这样的活动,提倡大家展现生科院实验室科研精神的同时,多多走出实验室,进行体育运动,更加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同时参加此次比赛的崔院长也表示:“学生年轻有朝气,应该多在一起比赛,既强身建体也可以为学院争得更多荣誉,这是十分有意义的。”我们的学生记者也说道:“非常感谢院里组织此次师生联谊赛,让我们看到了往日忙碌的老师们充满朝气和活力的另一面。希望大家明年再约战!”

通过此次联赛的成功举办,相信同学们也会带着这份赛场上的热情更加投入自己的期末考试复习!提前预祝同学们考试成功,实验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