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专业教授见面会——2016生物技术(产业计划)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3日 11:59

6月13日下午,生科院二楼报告厅院长马立新教授受邀为2016级生物技术产业班开展专业教授见面会。生科院党委副书记许良发,生科院辅导员余欢老师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会中,马立新院长就湖北大学生科类专业的就业及发展前景相关话题,为2016级产业班同学展开了详细的讲解。他指出,目前生科院无论是在师资力量、招生规模和就业环境都在不断发展且有巨大

潜力,同时他勉励产业班的同学早日部署自我提升。针对同学们关于课程安排的问题,他认为,作为大学生需要具备自我约束和自我学习的双重能力,要能够沉下心独立的“啃”书本。书本中所包含的知识,基本功是记忆和吃透,其次结合其他学科内容加深理解才是进阶。会中,他还聊起了自己本科时的一些趣事,借此引导同学们多读书、广读书。这场见面会在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这次专业教授见面会解决了我曾经关于就业方面的疑惑,还非常令我惊讶,生物原来可以这么学。2016级生物技术产业班的班长陈小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