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2017年“生如夏花”毕业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6日 23:11

6月4日晚6点30分,生命科学学院于校内小礼堂成功举办了2017届欢送毕业生晚会。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与数千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分别为一花一世界,一木一浮生以及一届一同窗。共计节目达十余个,歌舞、小品应有尽有。开场舞激情四射,炫动全场。紧接着,开篇的《时光剪影》带领着同学们共同回忆起逝水流年,随后由生科艺术团与湖北大学民乐团一起带来的《井冈山上太阳红》、《琵琶语》和第二篇章中由生科艺术团带来的《茉莉花开》等歌舞表演则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还有一个个令人捧腹大笑而又不失深意的小品,如受热播剧《人名的名义》影响而改编的《生科的名义》,以及语言诙谐而情感真挚的《你好,李焕英》……


当然,除此之外还有不少别出心裁的节目,比如由平时严肃的生科院五大院级学生组织主席团带来的活力舞蹈,一场由老师和萌宝们带来的别样T台秀,还有由校园十大歌星们一起带来的《寻找周杰伦》……一度让同学们惊艳不已。晚会期间,我院同时还举行了2016年度表彰大会,表彰了优秀班主任、校优秀毕业生、院十佳大学生等。

最后,晚会在《明天,你好!》的深情演绎中缓缓落幕。

本次晚会不仅让毕业生们再一次感受到生科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更表达了学院对他们的美好祝愿,祝愿他们在离别母校、踏入社会这个更广阔的天地后能自由翱翔、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