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Wiley 外文电子期刊数据库的培训讲师专题讲座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9日 11:21

2016年12月29日下午,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科院报告厅举行“Wiley Online Library助力科研与学习”的实用性专题讲座。本次邀请的讲座嘉宾是约翰威立商务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的付振平老师,讲座内容围绕如何基于Wiley Online Library检索合适的期刊、国际论文的出版流程,以及借助Wiley提升科学研究三个方面开展。 本次讲座是和图书馆情报中心联合举办,有利于同学们更加有效地利用学校图书馆已购买的外文期刊资源。

在付振平老师的讲解过程中,参会的同学认真聆听,时不时记下要点,同学们的讨论程度、参与程度都很积极。中间,付振平老师为了和同学亲密互动与深入了解,还对参与提问、交流的同学赠送了小礼物。

付振平老师接地气,实用性讲解使同学们感受到浓浓的学术氛围,而且也引来参加讲座全体研究生的一致好评,也达到了我们举办此次讲座的目的。同学们也深刻了解了如何在研究生期间顺利完成自己的论文发表,并表示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最后,付振平老师真挚的希望同学们可以讲本次讲座学习到的知识、经验用到自己以后的工作学习之中,希望湖大生科学子科研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