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惜别2016 2017年我们来了”---记我院研究生庆祝2017年元旦晚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9日 08:51

 

2016年12月29日晚,我院研究生会在二报热热闹闹的举办了2017年“惜别2016,2017我们来了”研究生元旦晚会。此次晚会不仅邀请到研二、研三的师兄师姐,另外我们的班主任张黎老师也提前到场助阵,与同学们一起喜迎新年。由16级学科教学专业5名同学表演的热辣开场舞—Monkey flip+seve将我们的晚会氛围瞬间点燃,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此次晚会,主要是让研究生们从实验室走出来,总结2016,展望2017!此次晚会主要由学生节目表演、丰富多样的游戏以及学生拍摄的新年祝福小视频组成另外,为了烘托新年氛围,我们还为表演者们提供了零食大礼包以及参与游戏的鼓励奖。在我们的抢凳子游戏中,班主任张黎老师也参与其中,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

晚会中,我们欣赏了由高莹和朱敏表演的尤克里里弹唱的《月亮代表我的心》,王玲倩演唱的文艺清新的《小幸运》,郭永康深情温暖的《天黑黑》等多个节目。晚会进行到中间,我们还播放了各专业同学提前拍摄的新年祝福小视频,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新年愿望和期待。活动继续,晚会现场气氛越来越热烈,游戏环节中同学们的参与程度也越来越高。游戏《你比我猜》、《环环相扣》我们一起见证了小伙伴之间的默契和机智。最后,由朱江同学带来的周杰伦的歌曲串烧,使晚会的氛围达到了最高点,引爆全场。

晚会即将结束时,主持人见大家玩的兴致正浓,意犹未尽,又提出大家相互送新年祝福环节,引来了大家真挚,温暖的一面。最后大家纷纷许下愿望,祝福我们的大生科越来越好,期待共同而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