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院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扩大会议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9日 00:00

    3月23日,学院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扩大会议,会议由教指委主席张海谋主持。学院教指委成员、学校教学督导员、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专业责任教授、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几个教学组织的负责人变动。新增的生物信息学专业将在今年招收首届学生,专业责任教授由陈建国担任。杨艳燕老师因为年龄原因,不再担任生物科学专业负责人,改由张海谋兼任。张桂敏老师因为科研任务繁重,主动提出不再担任微生物与发酵工程教研室主任,改由蒋思婧担任。会议还讨论并提名了下一届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的人选,拟提交学院教授委员会审议。

    会议还就开学一个月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本学期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包括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优化、本科教学评估的准备、实验实习工作、教学改革与教学成果申报、课程建设以及国际化措施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