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科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9日 00:00

 

3月27日上午,湖北大学生科院研究生会在该校篮球场、运动场以及3号体育馆举办了“我是生科人”主题趣味运动会。2015级数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丰富生科院研究生的课外活动,强化身体素质,激发运动热情,促进沟通交流,增进同学友谊。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项目,男女混打篮球赛、羽毛球单打以及袋鼠跳接力赛。首先将参加篮球赛和袋鼠跳的选手随机分成AB队,再进行篮球赛。在激烈的追逐和精彩的投篮之后,B队以18比12 的比分赢得了此次篮球赛。接着进行有趣的袋鼠跳接力赛,B队以连赢两局的结果夺得冠军。最后是羽毛球单打,李高动、王超、王贵友在经过了层层比赛淘汰之后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一、二、三名。

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我是生科人”主题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篮球赛后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合影留恋

 袋鼠跳接力赛后参赛人员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