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一院一品”——生科院女子篮球正式开赛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3日 00:00

  3月22日,生命科学学院和文学院在一号体育场进行了“一院一品”——女子篮球比赛。虽然这是旗鼓相当的激烈对抗,惺惺相惜的实力比拼,但这同样是一次充满趣味与竞争快感的比赛。  

  随着哨声响起,双方队员互相鼓舞后,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立刻进入状态,开始了一场对篮球的角逐。比赛很激烈,双方队员你攻我守,你争我夺,进行了一次次的投球。在拉拉队的加油助威中,生命科学院首先投入一球,在后来的比赛中,文学院的队员们也不甘示弱,将比分咬紧。在中途短暂的休息中,两对队员也不忘讨论下半场的战术。下半场一开始,生命科学院的战术就起到明显的作用,连着进球,将比分慢慢的拉开,尽管后来文学院调整战术也无力从心了。经过一个近一个小时的拼搏,生科院最终以39:10赢得了比赛。

  “一院一品”篮球赛的活动旨在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加强了学院与学院同学的友谊,通过充满活力的运动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同学们的相互了解,让同学们释放出自己的青春活力,展现出自己的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