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华师大生科院党委副书记来我校作辅导报告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4日 00:00

    5月22日晚上7点,华中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新利在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二号报告厅为我校生科院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生动的辅导报告。报告内容为:加强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     

    金书记从华中师范大学与湖北大学的友好关系出发,指出我校生科院的教学条件和教学设施是有优势的,然后他用我们熟知的事例,为我们讲述了变化中的中国、城市、学府以及我们的党员和党的规模。最后,在讲端正入党动机时,他以自己的入党动机为例,用形象生动的语言,引导我们思考,他说:尽管我们的入党动机可能与正确的入党动机有差距,但只要我们慢慢地端正它就行。金书记还告诉我们:在生活中,其他人遇到困难时要能帮则帮,要用自己的行为去影响他人。

    报告结束时,掌声如潮。同学们在这次辅导报告中不仅加深了对党的认识,还意识到端正入党动机的必要性及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同学们希望像这样跨校的交流会能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