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多管齐下提升毕业生工作质量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3日 00:00

    青春五月,我在路上。近日,生命科学学院通过召开2010级毕业生全体会议、考研优秀生考研经验交流会,通过毕业生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关心关怀欠缴学费学生、生源地贷款学生、毕业就业困难学生,促进毕业就业工作。

    5月11日上午、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会、考研优秀生考研经验交流会分别在生科院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毕业生大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许良发、班主任代表刘凤想、王亚平先后就签约注意事项、毕业生户档关系挂靠、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生源地贷款还款确认、毕业晚会、毕业生座谈会等事宜和大四学生进行了充分沟通、答疑;考研经验交流会上,8位考研优秀生给现场的一百余位学弟学妹就考研准备工作、参加夏令营注意事项等实际问题指点迷津、传经送宝。

(生命科学学院  学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