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武汉市科技局来生命科学学院调研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2日 00:00

    3月7日下午,武汉市科技局副局长赵峰率农村处处长吴翔一行到生命科学学院就农村农业科技工作开展调研。副校长蒋涛、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参加此次调研会。

  蒋涛对市科技局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科技局关心和支持湖北大学科研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近几年在研究经费、科研成果、科研条件和平台建设方面取得的进展。
    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马立新在会上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科研情况和科研团队建设情况。蔡得田、黄邦全、张桂敏、居超明四位老师分别就各自的研究方向和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汇报。
    赵峰表示,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科研实力雄厚,希望老师们多和企业进行联合项目的申报,把更多的成果进行转化和产业化,服务武汉经济,参与农业规划、“十三五”农业发展规划及指南的编写。希望湖北大学有更多的教师参与市科技局举办的活动,加强科研成果的宣传,寻找更多更好的合作伙伴。她表示今后市科技局将积极大力支持湖北大学,提供项目服务,为老师和企业的供需对接搭建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