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马立新教授荣获“第四届武汉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00:00

    为表彰在推动武汉市科技进步与创新中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踊跃为我市建设国家创新中心、加快创新武汉、和谐武汉建功立业,武汉市政府下发文件(武政【2013】102号),决定授予丁文红等20人“第四届武汉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并给予其市劳动模范待遇。我校生命科学学院马立新教授获此殊荣。
    “武汉市优秀科技工作者”是一项政府奖,评选表彰活动每两年举行一次,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评选活动由武汉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和专家评审委员会组织实施。武汉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范围为:在自然科学、技术科学、工程技术以及相关科学领域,从事科技研究与开发、科技普及与推广、科技人才培养或者致力于促进科技与经济结合,并在第一线工作的在汉科技工作者,每届授奖人数不超过20名。
    评选表彰武汉市优秀科技工作者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加强科技创新,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观念,大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社会氛围,树立和宣传全市科技工作者的先进典型,弘扬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建设创新武汉、和谐武汉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