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6日 00:00

    11月20至22号,湖北大学生科院召开了第三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校工会主席鲁德平、副主席牛瑞琼应邀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院长陈建教授作了学院建设发展工作报告,总结了上次“两代会”以来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工作作了展望;院工会主席李亚东教授代表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回顾了近五年来所做的工作,提出了今后的工作建议;副院长崔贞华就提交会议讨论的《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规定补充条款》、《生命科学学院业绩津贴分配办法》、《生命科学学院班主任工作条例》等文件作了说明。

    会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工作章程》规定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本院实际,表决通过了生科院第三届会员大会委员选举办法和主席选举办法,并按照既定程序差额选出了湖北大学生科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7人。

    会议期间,“两代会”代表就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及相关文件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审议。

    闭幕式上,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及相关文件。院党委书记吴文华同志发表讲话,他对新一届委员和全体会员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不辜负全体会员和广大教职工的信任,真正形成一个团结的、有活力的班子,把工会建设成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工会组织;密切联系职工群众,贯彻党依靠教职工办学的方针、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担负起教育工会义不容辞的责任;积极履行工会职责,发挥应有作用,在围绕中心、服务教育、民主管理、监督学院行政依法治院、促进队伍建设等方面做出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