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目标管理中期检查综合考评组到我院检查工作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2日 00:00

    10月11日下午,学校综合考评组深入我院进行学科性学院2013年目标管理中期检查工作。学校发展规划与重点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院、教务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人事处、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有关负责人和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汇报会。
    院长陈建依据学院2013年目标管理任务书,对照学校目标管理考核指标体系,对学院目标管理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他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本科教学、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党建与管理、学生事务与发展等6个方面目标任务的执行及进展情况;归纳总结了学院在目标管理工作中取得的主要成绩和阶段性成果,以及学院在目标管理工作中的举措和亮点;同时指出了学院目标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还根据学院的实际情况对考评指标体系提出了具体的修订建议。书记吴文华介绍了学院积极迎接学校中期检查工作和认真做好自查工作的情况。参加检查工作的各部门负责人还对目标考核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并与学院领导一起对目标管理方案和目标考核方式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