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2020级药学产业班防范一氧化碳中毒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8日 16:43

(通讯员:杜晓月)2022227日,根据《关于做好防范一氧化碳中毒有关工作的提示》要求,响应学院号召,在班主任蔡文涛老师的指导下,2020级药学产业班组织开展了“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的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学习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知识”、“关于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的知识问答”和“班主任蔡文涛老师作班会总结”。首先,同学们学习了如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的常识和应急自救知识,随后同学们又一起观看了关于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的宣传视频。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和保护好个人生命安全的重要性。

(图一为学习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常识和观看宣传视频)


接下来,为加强同学们对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常识和应急自救知识的了解,主持人组织以抢答的方式进行了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的知识问答,同学们积极抢答并得到了惊喜小礼品。

(图二为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的知识问答)


最后,由班主任蔡文涛老师总结此次“防范一氧化碳中毒”主题班会,同时,班主任蔡文涛老师总结了班级在大二上学期的收获与成果,并表达了在新学期对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和健康等方面的期许。

至此,2020级药学产业班“防范一氧化碳中毒”主题班会圆满结束。(摄影:胡晓艺 黄宁华 审稿:蔡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