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2020级生信国重班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顺利展开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22:04


(通讯员:孙晨阳)“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生的太阳……”庄严嘹亮的团歌拉开了湖北大学20级生信国重班的入团宣誓仪式的序幕,入团积极分子在今天正式加入了共青团这个大家庭,为团组织输送新鲜血液,提供年轻力量。

 

在新老团员们激昂的国歌中仪式正式开始,他们把自己对共青团的感情和对团组织生活的热情全部展现出来了。接着由我们班唯一的一位新团员发表入团演讲,真挚的演讲表达了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共青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骆宇轩同学作为新团员郑重承诺: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不骄不躁,锐意进取,努力为团旗增色,为团组织增光,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之后热烈,庄重的宣誓仪式,为共青团注入了新的活力,使新团员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严肃而端庄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更团结勤奋,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在为新团员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后由本班团支书李惠惠同学号召广大团员:“戴上了闪闪发光的团徽,从现在开始就要在各个方面树立榜样规范自己的行为,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作为团员的义务,不能停下上进的脚步争做优秀团员。”最后在《光荣与梦想》的歌声中仪式正式结束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新老团员都有了对共青团更深的感情,都对庄严团旗下许下的青春誓言有了更深的理解,坚定了共同进步的决心,希望大家在奉献社会中谱写属于自己人生的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摄影:孙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