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生科院先进班集体及三好学生标兵答辩会圆满举行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22:42

(通讯员:罗琪琪)2021108日晚19:00,生命科学学院先进班集体及三好学生标兵的答辩在生命科学学院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院学生会主席李蕾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张精文,辅导员马菲、韩烨丹及李鑫泽四位老师莅临现场形成了强大的评委阵容。在过去的一学年里,我院各班级及同学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一批各方面表现优秀的班集体及三好学生个人在答辩现场各有千秋,不相上下。

3E91A

首先进行的是先进班集体答辩,本次先进班集体评选共13个班级报名,各参赛班级按出场顺序依次上台答辩,时间为3—5分钟,展示完毕后由3位评委老师及学生代表进行打分19生师B班的精彩展示正式拉开了此次答辩会的帷幕,各班级自信的介绍过去的一年里取得的各项成绩,党建工作、学风建设、班级氛围、科研成果,充分展现了湖大生科学子的傲人风采。

2E033

先进班集体评选结束后,是三好学生标兵答辩,本次三好学生标兵评选共24位同学报名,同学们按照顺序依次上台从思想品德、学习成绩、课外活动等等方面来陈述汇报自己过去一年的学习生涯, 并展现自己将继续践行日思日睿,笃志笃行校训精神的决心,为生科院,为湖大,为社会继续贡献力量。

2B988

两个小时的精彩展示完毕以后,评委老师及学生代表们都做出了真诚而到位的点评,此次的答辩活动让同学们对全院的优秀班级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同时也学会了更多建设班级的方法,受益匪浅。

评选结果如下:

先进班级:生物科学(国重)1902班、生物信息学(国重)1902班、生物技术(产业)1901班

三好学生标兵:刘诗洁、舒雷、蒋超、陈净楠

至此,2021年度生科院先进班集体及三好学生标兵答辩圆满结束。希望各班级能继续秉承求真务实,团结奋进,创先争优的优良学风,做好示范带头作用,永争一流,乘风破浪!(编辑:罗琪琪 摄影:罗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