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湖大生科院“十佳大学生”评选圆满结束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20:10

通讯员:李雨骁58日晚7点,湖大生科院“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众多学生观众及各班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讲人对各位到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宣读了此次评选的规则及注意事项,接着宣布2021年度湖大生科院“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正式开始。

此次评选包括PPT展示演讲与评分两个部分,各个候选人都通过精彩而别出心裁的形式向各位观众展示了他们的先进事迹与优秀风采:来自19级的蔡力同学展现了他在学习与团支部工作中的勤勤恳恳与不断创新;来自18级的黎欣宇同学以自身经历,向我们展现出了一名热爱科研,全面发展的生科优秀学子的风貌。

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广大青年既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时代使命。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的殷切寄语。相信通过本次评选的圆满召开,各位优秀学子的榜样力量与奋进精神,必然会激励湖大青年肩负着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共同前进,用青春的活力与昂首的奋进书写出属于我们这代青年大学生的华章。(编辑:李雨骁

(审稿:刘阳卓)

 

 

(蔡力)

(张茁)

(黎欣宇)

图为部分候选人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