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学生干部大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02:15

通讯员:朱子衿)20201223日下午,2018级本科生学生干部大会于生科院二报举行,学院副书记许良发,辅导员马菲、刘阳卓、吴程浩出席会议,会议由马菲老师主持。

 

   首先,刘阳卓老师向班委们讲述了第二课堂的实施细则,希望班委们及时传达学习文件精神,积极参加开展第二课堂活动,并强调第二课堂的学分完成情况纳入毕业鉴定。

 

  接着,吴程浩老师从疫情防控、寒假离校、寝室卫生、考风考纪等方面传达学校、学院的相关精神,希望班委们配合班主任开展好各项工作,做好同学们的思想引导和提醒监督。

许书记做总结发言,强调了班委们需要注意的四个意识:角色意识,要做好上传下达;沟通意识,要做好有效高效沟通;责任意识,班委内部做好分工;规划意识,提前对自己的未来进行规划。

  最后,马菲老师作为2018级年级辅导员对班干部们提出希望,希望大家做好宣传员、调解员和情报员。

  本次2018级本科生学生干部大会圆满结束。编辑:闻淑琪摄影:朱子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