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20生科C班举行“中国传统文化”主题班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3日 16:48


(通讯员:余亦婷)1127日,借助全国十九届五中全会顺利开展的契机,20级生科C班在教四308举办了班级第四次班会及团日活动。

活动开办前,班级组织班委领取由徐嘉怡同学抽中的冬日第一杯温暖-奶茶,并发放给每一位同学。

(各位班委领取奶茶)

   活动开展前期,为响应生命科学院提出的宣扬中国传统文化的主题,我班陈嘉欣同学介绍了中国书法源远流长的璀璨历史,一些优秀的书法作品及自身学习书法的经历和感悟,同学们自发鼓掌。接下来由班级组织委员孟祥瑜同学介绍近期热点-十九届五中全会,她从本次会议讨论的重点事项,社会现象及所弘扬的伟大精神等出发,介绍新时代大学生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所应持有的态度和做法。

   活动开展中,班长左依依同学和文体委员焦荟如同学给在本次运动会中获得名次的同学颁奖,同学们掌声鼓励,感谢他们为生科C班做出的卓越贡献。

   活动后期,班级集体讨论有关元旦晚会活动事项。为使班级同学更加了解彼此,我们决定开展元旦晚会。活跃气氛的同时也为新的一年增添活力。同学们积极发言,提出各自精彩的想法,并踊跃参加。最后由班主任胡云虹老师做活动结语,本次班会及团日活动就此完毕。(摄影:余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