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生物科学师范1801班“四信四进之进网络”主题团体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21:29

(通讯员:蒋雨希)为加深同学们对“四进四信的认识,提升班级凝聚力,1215日下午4点生物科学师范1801班在二号体育场开展了“四信四进之进网络”主题团体活动。此次活动的主持人是团支书朱齐燕。

活动伊始,班级全体同学围成一圈坐在体育场上进行丢手绢游戏。输掉游戏的同学需要回答一个有关网络安全或者共青团的问题。若问题回答错误则需表演才艺。在游戏的轻松氛围中,全体同学不仅缓解了临近期末的压力,还学习到了有关网络安全和共青团的知识。之后,朱齐燕同学组织全班同学随机分成五个小组来进行你画我猜的游戏。你画我猜涉及的词也是与网络安全和共青团有关的词语。游戏气氛活跃,同学们参与积极。在欢声笑语中,同学之间更加熟悉,并了解到了更多的网络安全和共青团的知识。朱齐燕同学表示:“随机分组的目的在于能让不是很熟悉的同学通过这个游戏熟悉起来。而通过对网络安全和共青团有关词语的描述则能加深大家对这些知识的认识。”活动最后,在朱齐燕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同学起立,右手握拳宣读入团誓词。

此次活动是生物科学师范1801班第一次以游戏活动的形式进行的团体活动。班长殷梦怡表示:“之后的团日活动可以像这次团日活动一样,用一些创新的形式来进行。这样更能调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生物科学师范1801班“四信四进之进网络”主题团体活动圆满结束。(摄影:蒋雨希 编辑:任政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