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生物工程1702班“不懈奋斗,未来可期”心理班会顺利开展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11月30日 00:11

 

(通讯员:夏丹怡)11月27日上午九点半,生物工程1702班在心理健康活动大厅开展了“不懈奋斗,未来可期”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班长石文龙和心理委员冉冰共同策划主持,全班同学参与,旨在增进同学间感情,提高班级凝聚力。

班会伊始,心理委员向大家介绍了本次班会的背景:“组成新班级团体以来,我们已并肩走过一年多的时间,但同学们更多的是形成以寝室为单位的小团体,导致班级间交流不够充分,所以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来增进同窗四载的友谊。”接着通过一个抱团的小游戏,全班同学被随机分成了四个小组来进行游戏比拼并累计分数。最后,进行小组排名并分发小奖品。游戏包括“你划我猜”、“扯龙尾”、“神枪手”、“七手八脚”和“成长三部曲”五个环节。“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七手八脚’这个游戏,随着游戏难度加大,参与者们反而更加团结,做出的动作让大家更加惊叹。”李东美同学感叹。班长石文龙表示“我想通过最后一个轻松的小游戏让大家明白,虽然我们会在生活中经历很多挫折,但只要调整好心态并坚持不懈,就能取得成功!”。

活动最后,心理委员冉兵说道“通过这些团体小游戏,同学们能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增进联系,希望大家今后在学习和工作上互相分享经验,共同努力、共同奋斗!”(编辑:蒋雨希 摄影:夏丹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