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生物科学1904班“四进四信”主题班会暨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11:50

(通讯员:孙昊哲)201911241430分,生科1904班“四进四信”主题班会暨团日活动于教二-204举行。本次活动由团支书余安妮组织策划,旨在让同学们能够更加深刻地理解“四进四信”。


活动开始时,大家按照宣传委员分好的小组各就各位,接着,团支书提出“如何理解‘四进四信’”、“身为一名团员你应该怎么做”等问题,同学们积极参与回答。本次团日活动的特色在于用问卷的形式来调查同学们对“四进四信”的了解程度。随后,团支书随机请同学起来公布自己的答案并阐述自己的理由,最后给全部答对的同学颁发糖果作为奖励。

接下来团支书讲述了“四进四信”的重要意义,大家就如何认清历史使命、勇于担当重任如何提升创新、创业、创优的能力如何坚定地拥护改革、支持改革,积极地参与改革,有力地推进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并表示团组织一定会坚决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落实中国共产党对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要求和建设。

在活动的最后,团支书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团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绝不仅仅是口号,它还是每一位团员都需要用自己整个青春去追寻的,闪闪发光的东西。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合影留念,以纪念这一次难忘的团日活动。(编辑;余润 摄影:孙昊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