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生物技术1701班“四进四信”主题研讨会顺利开展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22:51

(通讯员:庞敏欢)11月25日晚七点,生物技术1701班于综合实验实训大楼210智慧教室2开展了“四进四信”主题研讨会。班级全体成员共同参与此次研讨会,团支书李幼竹组织策划并主持,旨在进一步增强对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的重要性、必要性、战略性的认识,用“四进四信”精神引领团员青年,构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团组织。

活动伊始,团支书就告知同学们此次研讨会的目的和主要流程。研讨会分三个部分进行:“四进四信”是什么、“四进四信”的意义以及当代青年人应该怎么做。首先,李欣同学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四进四信”的含义,旨在让同学们对“四进四信有最基本的认识。接着,学习委员张璇向同学们分享了“四进四信”的意义,“四进四信促进当代大学生共青团员从最细微的行动中不断向党靠拢,不断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而提升当代大学生共青团员的总体素质,为国家培养人才,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随后,班长李杰等五位同学密切联合“四进四信”具体地分析了当代青年大学生应如何努力使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向更优秀的层次靠拢,使思想精神与党的思想更加契合。最后,团支书李幼竹带领同学们共同探讨了团日活动丰富多彩的开展形式,以及为把班级建设成更优秀、温暖、团结的团支部的一些举措。

“希望大家将今天所讨论的内容都铭记于心,让我们这次活动有意义,踏踏实实一步步来,希望我们以后一起建设更好的班级,更好的支部!”团支书李幼竹如是说。本次“四进四信”主题研讨会圆满结束。(编辑:彭博 摄影:李幼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