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生物科学师范1901班“四进四信”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08:37

(通讯员:戴玲燕)11月24日晚6点,生物科学师范1901班于教2-305开展四进四信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师范班全体同学共同参与,团支书蔡力主持开场,四位班委分工讲解具体内容。

活动的开始部分,是对“四进”内容的讲解与分析。学委余芏杭负责介绍进支部进社团两部分内容;组织委员吴凝阳负责进网络进团课两部分内容的讲解,以上两位同学共同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四进的内涵,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其中,将想法付诸行动。

活动的第二部分,则将重心转移到了“四信”上。生活委员朱焕玲为大家解读了四信的其中两信——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呼吁大家在大学期间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为中国梦的实现尽一份力;另外两信由文艺委员冯兰心负责为大家讲解,即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提醒同学们要始终牢记自己的初心,加强对祖国的信任。

活动最后,由团支书蔡力总结本次活动情况。本次团日活动意在让同学们了解“四进四信”的内容,并带动大家的积极性,热衷于祖国,不忘初心。编辑:贺文丽 摄影:戴玲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