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生物科学师范1801班排球训练顺利开展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20:11

(通讯员:蒋雨希)为迎接即将到来的院级排球赛,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10月29日上午十点生物科学师范1801班在排球场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排球训练。本次训练由体育委员郭蓓和苏敏组织和带领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此次训练。

训练由发球训练和实战演练两部分组成。首先,由班会打排球的同学去教没有接触过排球的同学体育委员郭蓓和苏敏也不断在旁鼓励。但只有发球的练习是远远不够的因此,郭蓓将同学们分组进行实战演练,让他们在排球场上找感觉,对他们的动作进行纠正,并用手机记录下他们的风采。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班内凝聚力。体育委员郭蓓总结道:“这次排球训练的效果远远超过了我们初步的期待,这和班上每一名同学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接下来体委们准备继续筹备后续的排球训练,感谢大家对体委们的积极配合。”(编辑:贺文丽 摄影:郭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