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药学1701班团支部“爱国爱校”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13:33

(通讯员:张星月)为庆祝祖国70华诞及湖北大学建校88周年。1021日,药学1701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在教五101教室开展了“爱国爱校”团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教育大学生爱国爱校、努力学习、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活动由副班长秦爽琦主持。


首先,秦爽琦向同学们介绍了7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国庆盛典,举世瞩目,振奋人心。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报告时指出。庆祝活动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形势下,中华人民共和国始终巍然屹立于世界东方,并且愈发蓬勃、愈发健强的一次盛大亮相。这一国之大典,向全世界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刚健,奋进的崭新气息,凝聚起近14亿中国人民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接着,团支部全体成员一起认真观看了《辉煌中国:回望中华70年光辉岁月,喜迎建国70周年庆典》纪录短片。观影结束后,同学们争相发表观后感。团支书董文鑫表示:“在祖国70华诞之际,我们不仅要爱国,也要爱恩校,大学是让我们学到知识和长大成人的地方,我们每个湖大人都有责任和义务去完善、提升自己,去施展才华、释放青春、去燃烧生命。”

最后,全体同学一起诵读湖北大学入学誓词,牢记当初入校时立下的誓言。此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编辑:彭博 摄影:张星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