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2017级生物科学师范班“爱国爱校”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13:31

(通讯员:史颖)1020日,2017级生物科学师范班集体开展“爱国爱校”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采用多种方式进行。

首先,17生师班全体成员于晚上7点在艺术学院门口集合,一起参观艺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作品展。进入展厅后,同学们对绘画作品进行观赏并互相交流。其中,有同学惊叹油画作品的色彩美丽,也有同学关注到这些画作记载的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历史变迁。


参观完画展之后,17生师班全体成员到教三302进行接下来的团日活动。团支书欧阳诗婷通过“爱国爱乡主题团日活动”PPT进行讲解,全班同学参与讨论。在观看作品展后的心得分享中,张永仙和贾梦翼两位同学分别进行了分享。其中,张永仙表示:“我看到一幅内容丰富的画,画中由远及近展示出不同时代人们参观画展的画面,使我感受到了时代的变迁和每个时代的人的特点。”此外,贾梦翼同学分享了她看到的一幅描绘细致的画,“画中的生姜和土豆非常逼真,令我不禁佩服画者的技艺高超!”之后,团支书欧阳诗婷展示了自己的“我和我的湖大”的故事,为大家放映了展示时代变迁的一个短片,并在最后对本次团日活动做出总结。


本次团日活动采取多种形式,旨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来的历史变迁,更加了解湖大的故事,并以此加深同学们对祖国和学校的感情。(编辑:贺文丽 摄影:史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