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19生科E班“爱国爱校”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13:30

(通讯员:丁慧超) 1020日下午5点,19级生物科学E班全体同学在教三305开展了以“爱国爱校爱院”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姜静同学主持。


首先,姜静用幻灯片向大家展示了湖北大学的风光,引起同学们阵阵感叹。展示结束后,全体同学起立,重温湖北大学入学誓言,向自己、向学校、向祖国郑重地许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有责任和义务为中华民族社会主义事业而努力拼搏,不断奋斗!”接下来,姜静向大家介绍了生物科学E班班委组成。介绍中,各位班委成员依次起立,以便让同学们更熟悉他们。介绍结束后,姜静指出了上期青年大学习同学们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方法。之后,全体同学共同观看了爱国教育短片《国魂》。观看结束后,各团员小组代表以“爱国爱校”为主题进行发言。

最后,全体同学齐唱校歌。在这桂花飘香的季节里,同学们相识相知,而接下来,同学们将在这里一同学习成长,成为更好的自己。正如杨玉娇同学所说:“我相信,在未来的学习中,每一个学子都会为中华、为湖北大学、为生命科学学院、更为自己努力进取,拼搏奋斗!”(编辑:蒋雨希 摄影:陈昊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