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技术达尔文团支部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4:43

(通讯员:栗冰)1020日下午六点,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技术达尔文团支部在教三601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爱国爱校主题教育活动。生物技术达尔文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中,同学们首先观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视频,认真地倾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谆谆教诲。接下来,龚安妮,马婧雯,李硕成等同学发表了相关主题演讲。其中,龚安妮为同学们阐述了坚持不懈、敢为人先和居安思危的“中国精神”。

在接下来的“爱国爱校主题教育活动中,同学们集体起立,举起右拳,目视前方,大声地喊出了“日思日睿,笃志笃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这一誓词。此外,同学们也更加深入地认了解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东方红一号”成功发射、长江大桥顺利通车等取得的伟大成就。

活动结束后,彭静同学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我们了解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发展道路,更加坚定了我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决心及信心!” (编辑:贺文丽 摄影:范炆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