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2017级生物工程卓越工程师班“爱国爱校”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9:26

(通讯员:赵炳洁)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爱校精神,加深对红色精神的传承的理解,引导同学们成为知国知校、向前向上的有为青年。1020日晚六点半,2017级生物工程卓越工程师团支部在教三501开展了“爱国爱校”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采用观看红色影视的形式。通过群众投票,从《叶问》,《建国大业》,《红海行动》三部影片中挑选,最终选定了《红海行动》。


观看之前,代理班主任许良发到场与同学们分享了他对此次团日活动的看法。他认为此次活动可以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并嘱托同学们认真观看。另外又特别强调了军运会期间的安全问题,叮嘱同学们及时汇报自身安全情况。

之后的整个观影过程,全体同学认真观看。电影演至高潮之时,一些同学拿纸拭泪。谈到观影感想,班长刘思雨感慨:“它让我们知道了什么叫大国风范,什么是铁血军魂。一个中国人都不能丢。是一句多么霸气的话。它让我深深地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和身为中国人的自豪,同时也感谢那些为我们负重前行的可爱的人们。(编辑:蒋雨希 摄影:陈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