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17级生物科学试点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国70周年兼恋爱心理教育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9:20

(通讯员:余志喜)1020日下午六点,17级生物科学试点班全体学生在教三605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国70周年暨恋爱心理教育主题班会,旨在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及引导当代大学生正确处理恋爱关系。


首先,17级生物科学试点班全体同学在团支部书记徐歆逸同学的带领下进行了入团宣誓。接着,全班同学与班主任李老师共同观看了建国70周年阅兵仪式短片,军人们挺拔的身姿,整齐的步伐,英武的气势深深地印在了每一位同学的心中。此外,同学们还回看了自己大一时写下的心愿,回顾了自己大学两年的生活,并对今后的大学生活进行了规划。

之后,心理委员陈如意给全班同学讲解了异性之间的吸引力法则,并且引导同学们如何正确地面对失恋。“人的一生虽然长,但紧要之处,往往只有几步,特别是当人年轻的时候。”班主任李老师在班会结束时说道。教导同学们要好好把握机会,抓住大学的关键时刻,不要让自己留下遗憾。

“这次的主题班会活动让我见证到了伟大祖国一路发展到今天的艰辛不易,也让我对恋爱中、失恋后的关系的处理有了了解,更重要的是让我对日后的大学生活有了清晰的规划。希望今后能够更多举行这种有意义的活动,多多益善。”班长侯佳佳同学说道。(编辑:邹璐 摄影:孟雨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