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18、19级药学联谊――希望传承,砥砺前行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15:47

(通讯员:顾新月)我也想能够把你照亮,在你的生命中留下阳光,陪你走过那山高水长……”温柔细腻的嗓音,优美婉转的吉他伴奏,使得台下掌声如潮。这是来自18级药学卓越工程师班的贺文丽和刘钰偲为学弟学妹们合作演奏的歌曲:《这一生关于你的风景》。


920日晚七点,1819级药学联谊晚会于教四106教室拉开帷幕。在18药学卓工班的三位学姐带来的融古筝、吉他、演唱于一体的古风歌曲串烧后,19级药学班的杨颖同学借《寄明月》展示了其不俗的舞蹈功底。此外,在逛三园”“几碗胡辣汤等测试反应力的游戏环节中,联谊会的氛围逐渐高涨。在刘婧璇、肖韩舜两位主持人的带动下,大家逐渐积极主动地参与其中,最终由19级的陈思琦同学获得了精美小礼品。之后,18级药学班的梁新雨、孙可可合唱的《独家记忆》更是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呼声不断。

在互动答疑环节中,刘婧璇同学为大家介绍了药学专业的课程设置及发展方向,并就同学们的提问分享其学习经验,学弟学妹们纷纷记下笔记;肖韩舜同学则带领大家了解了湖北大学的各大食堂及周边美食;蔡文泽同学就选课问题给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几点建议。最后由18级药学卓工班班长李爰星为大家解答了宿舍、课余生活等方面的问题,从用电缴费到景点打卡,面面俱到,同学们都表示非常受用。

此次活动旨在给大家一个展示认识的机会,拉近同学们的距离,并且帮助新生们解决入学疑惑、更好地适应新环境新生活。李爰星表示:“18药学的各个班委为了这次联谊都花了不少心思和精力,非常感谢大家的参与和支持。最后看到学弟学妹们那么积极踊跃,我很开心。药学新老生联谊,联结的不仅仅是团结互助的情谊,更是砥砺前行的精神。(编辑:贺文丽 摄影:顾新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