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18生工B班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13:27

(通讯员:何阳)54日晚上7点钟,18届生物工程B班于三号教学楼606举行以“青春心向党,建设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旨在鼓励学生积极学习和弘扬五四精神,实现人生价值。


首先,团支部书记陈小漫以“青春万岁,强国有我”为开场白,结合上一次团日活动内容引入主题。接着带领学生观赏了电影《青春与祖国同在》。本片是共青团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精心打造的文化产品。由共青团中央出品,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承制,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在五四精神的激励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随后,班上的学生总结观影后的感悟,并发言,同学们积极发言,谈到奉献、斗争、理想……

此次团日活动呼吁学生传承五四精神,提醒学生积极奉献,充实自己,发展自我,才是新一代青年人最深远的目标。“奉献青春,飞扬人生,我们在努力,我们从不停歇!”全体学生一起喊出这响亮的声音。(编辑:李洁敏 摄影: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