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生科故事王”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0日 17:25

(通讯员:彭志丹)4181900,由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年级学生会主办的生科故事王在生科院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参与此次活动的有辅导员马菲老师及18级各班班委等。

此次活动内容为主要为击鼓传花,人人都是观众与参与者。大家将毛绒玩具随意传递,全场不时传出欢笑声。其中,被选中的赵永琪同学讲述的故事是他以星星与光都在你眼里为主题准备的一首诗。在他最后读到此后,星星与光都在你眼里,而我只愿做一段回忆在你的脑海里,全场爆发出掌声。还有生科c班昊男同学以生命科学学院为话题,讲述了一个山东男孩因兴趣以生命科学为第一志愿报考了湖大,并在这里学习生活了快一年的一些美好经历。生师石宇同学谈到了青春有你的李文瀚在红极一时又沉寂四年,最终为了自己的梦想,从头开始,并靠自己刻苦迎来了事业的转折的故事。在讲故事间隙,主办方也准备了好玩的游戏,如萝卜蹲和你划我猜。萝卜蹲环节,六名同学分别以常见的生物蜥蜴,油菜花,果蝇,鸡冠花,幽灵蛛,多倍体水稻为名,使这一环节更加生动有趣。

最后,马菲老师对讲故事的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表扬:故事既幽默又充满了智慧,让她对大家刮目相看。她也肯定了过去快一年在场班干部对年级和班级做的很多的贡献。这次活动,让大家在忙碌的间隙得以放松,同学们也更加团结和谐,今后大家的合作也将更加顺利。(编辑:徐欣怡 摄影: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