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湖大学子送去花的祝福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7日 17:27

(通讯员:余巧灵)315日,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一同去往黄鹤楼街道彭杨路阳光家园给那里的学员们讲解了有关花卉的知识,一起同行的还有花卉和生普协会的成员。

下午两点半,志愿者们准时到达阳光家园。活动开始,首先由负责人讲解有关季节交替时穿衣注意事项,提醒学员们注意天气变化,以免生病,接着,志愿者们又向学员们教授如何正确种植向日葵的方法。另外,在闲暇时刻志愿者们还向学员们介绍了一些上海的景点,引得学员们惊叹连连。最后,在花卉和生普协会的会长进行了自我介绍后,便和学员们一起跟随着志愿者们来到了天台播种种子,等待着它们的新生。

“以满眼之绿,愈心灵之窗”,“愈合花园”活动旨在通过让志愿者们与保障人士一起种植花卉,来给予他们对生活的希望。而志愿者们也通过“愈合花园”传播志愿精神,发扬志愿理念。(编辑:邬凯迪 摄影:叶晨)